结野川琪.

AQB男团出道成员

《娱乐时代》人物

客串人物:




邢莞儿 皮 “朴智妍”(-Domineering lady- 饰)
【可攻略】


性格:外冷内热,假高冷,相信直觉,对第一印象好的人莫名有

好感,对不喜欢的人会毒舌。

身份:新一代影后,"P!nk"组合成员,神颜的好朋友(神颜单方面的直女认知),朴氏小女。

称号:“实物美女第一名”“整容模板”“全能女神”“盛世美颜”“天使歌喉”等。

隐藏性格:无

隐藏身份:无【某莞:我的隐藏身份明明是仙女!】





"唯有你最深得我意,也只有你最不识抬举。"









权阿琅  皮 “权宝儿”(月琅兴疏饰 @月琅兴疏 )

性格:严谨,喜欢安静,责任心强大,明事理。

身份:F.C一姐,理事长之一。

称号:“娱乐一姐”“歌坛女王”“音源怪物”“国民最喜爱女歌手第一名”等

隐藏性格:不敢表达真实情感。

隐藏身份:无




“我也想问凭什么,但生活就是生活,他不喜欢我,这是事实”









顾舒沄 皮 “郑秀晶”(SEOGA.Yuk饰 @ SEOGA.Yuki)

性格:高冷,气场强大,说话直。

身份:国际顶级模特

称号:“黄金比例”“名品腹肌”“被走秀当误的演员”“行走画报”等

隐藏性格:反差萌,可爱。

隐藏身份:无






“我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就是……我只有梦想,梦想是我的全部。”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