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野川琪.

AQB男团出道成员

《娱乐时代》

楔子





有多少人活在孤单中?又有多少人活在悲伤里?
有的时候会不会望向天空感叹,
或许世界之大只是没有自己的位子。






人们都说有得必有失,
所以我得到了想要的一切,
失去了曾经的所有,
包括你。






每当有人问我是否还记得当初单纯的模样,
我当然记得,
只有堕落黑暗的人才会记得光明。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逃过了自己却没逃过他,
如果你遇到了生命中唯一的光,
或者是遇见不惜粉身碎骨也要陪你下地狱的人,
你会如何抉择?







如果再次重生,
我想为自己而活,
如果重生不了,
那以后得路我自己决定,
人总是在不断的做出选择。








事情从来不会如人所愿,
曾经以为能掌握的所有却总是有变数。
原来每个人都身处地狱,
只是每个人都在想尽办法的,
爬回人间啊……








回头看来,
到底坚持了多少放弃了多少,
又,
得到多少?









如果深陷地狱又无法逃脱,
那么,
便成为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我会爬上最高的顶点然后,
改变一切。









只是现在,
迎接自己的是一个肮脏的世界,
做好准备了吗?
又能走到多远呢?


评论

热度(7)